野姣

微博ID野姣er|晋江ID野姣
Hp+遇逆

【遇见逆水寒】方应看相关


我突然发觉自己似乎一个礼拜多一点的时间更了8…篇文???


大家会不会觉得过分高产有点烦人这种2333333我也是刚刚瞄了眼合集才发现


你们肯定不会猜到我这个高产如猪的写手竟然是个 高!三!生!


emmmm一直都没有收到太多的反响想了解一下关于方应看x姣姣这个系列文大家的评价以及想不想继续扩写下去这种...如果想的话我得盘算着列个框架一类的x不想的话就写像《应看秋意浓》这类的刀or糖 


然后还有是真的求梗啊....除了车以外(我是个纯情小姑娘)有什么特别想看到的梗都不要吝啬向我砸来啊啊啊啊!我已经穷得不行了(大雾


最后还是欢迎大家来勾搭 可以留个企鹅什么的私下交流下侯爷的人设鸭聊聊天什么der 性格把握依旧是我每次写文时碰到的困难

评论(7)

热度(10)